Janographer
太好了的季節...美好極了...一切都是美好的
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
ephesian-ing
今個星期開始讀以弗所書,跟以往不同,今個星期的功課只讀第一章,短短一章,內容好豐富呀。原來裏面收埋好多「禮物」,出手好重。
其中一份在13節找到,是「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」,重有好多,wow,好rich呀!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Popular Posts